close

160414_78_2.jpg  

鬼扯一句因為去了一趟新潟就決定轉推,應該會被打吧w

不過這一趟新潟行,確實也是開啟我接觸NGT的一個關鍵

沒有這一趟新潟行,沒有在新潟看到那麼多NGT的海報,我想我也不會對這個剛成立一年的分店有興趣吧

時間是今年的7月30,前往新潟的目的是為了原本沒計畫前往的WUG新潟場

至於為什麼原本沒計畫,卻臨時決定成行,很簡單...感謝營運突然宣布的各公演公主制度= =

我在WUG主推的成員就是這新潟場的公主,所以只能二話不說馬上安排行程了

不過說真的,新潟真的好遠好遠...羽田>濱松町>秋葉原>大宮>長岡(泊)>新潟,所要時間至少三小時以上(新幹線,而且轉乘順利來講)

當然如果要直接前往新潟的話,其實就羽田>濱松町>東京>新潟(所要時間約3小時),這樣就行了,上面是還有繞到別處去逛逛啦XD

回到正題

雖然說新潟行是關鍵之一,不過待在日本的那幾天也著實對NGT還沒什麼感覺w

因為心思整個在WUG身上啊XD

等跑完WUG沖繩場之後,回過神回憶去新潟到底做了些什麼之後

NGT才又再度地回到我的腦袋中XD

「啊~對耶,說是要來看看NGT的!」這樣想著就動手查了一下NGT的基本資料

「恩~這首MAXとき315号怎麼名字那麼耳熟~"~」這不就是我長岡往返大宮時坐的列車嗎!

居然被拿來當成歌名了(笑)不過我坐的是316和331就是了XD

長岡到新潟坐的是とき301号

DSC_0140  

 

 

聽完這首歌,看完這首歌的MV之後,對NGT的興趣又提升更多了

接著就是補公演,至於公演的話,也是我們很熟悉的「PARTYが始まるよ」以及「パジャマドライブ」這兩場公演

以及今年8月開始的研究生公演「PARTYシリーズ」

補過幾場公演之後就完全陷落了w

這邊提一下研究生的「PARTYシリーズ」最後的兩首安可曲,居然是SKE的不器用和パレオ!!

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公演吧wwwww

((不過這兩首僅限夏季公演,接下來13號開始的秋季公演會用到的曲目就小小的來期待一下吧~

這個團體的成員實在是太有個性了(笑),至於怎樣的有個性法,往後有時間再來介紹吧XD

然後是和HKT合作的番組「さしきた合戦」了,最近終於BD化了~

這個超推的,好久沒有看到讓我可以笑到被關心的節目了wwwww

 

在這邊還要提到的就是合作的CM了

CM看了那麼多,讓我最有感覺的就屬NGT和「新潟米コシヒカリ」合作的CM了吧

這個CM一系列總共有7話,目前更新到第5話,也是讓我用掉最多條毛巾的一話了T T

總之這邊放第一話,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找找吧

みはぴよカワ(・∀・)イイ!!<<神推し(笑)

 

再來是和「新潟市移住ナビ」合作的這個CM,隻身前往異鄉圓夢的女孩最閃耀了(カにーーT T)

 

不過前面這些都不重要((那妳還寫那麼多= =

最重要的是,看過NGT之後,感覺我那消失已久的初心又被找回來了

為什麼會踏上偶像宅這條路呢?

因為陪著偶像成長,也能讓自己獲得激勵,不單單是一帆風順的一面

而是看著自己推的隊伍,歷經艱難一步一步的成長

雖然沒辦法跟在她們的身邊,但是看著慢慢茁壯的NGT,那種喜悅和鼓舞,真的能化成我繼續奮鬥下去的力量

並不是說SKE不好,而是現在的SKE沒辦法讓我有這樣的感覺

曾幾何時以身為榮為榮,雖然現在也以曾經身為榮為榮

不過這份情感卻逐漸淡化,要怎麼說呢,也是身為榮的那一份初心不知道在哪邊迷失掉了吧

原本箱推榮的古參們,相繼的離開,或是轉單推,這可能也是一個原因吧。

 

不知道是太久沒寫部落格了還是怎樣,一整個語彙力不足啊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