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のカンガルー2  

 

台灣!我回來了XD

呀~~~這次的日本行,待我再寫一篇遊記好了...現在照片都還沒整理好= =

不過,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白痴中的白痴中的白痴啊啊啊啊啊~~~~忘記在官店前面合影了T T

唉唉....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吧~

 

SKE48 16張單曲「12月のカンガルー

這次做了新的嘗試,也該說是未來的趨勢吧---更換了現行的Center

不過說實在話,在下真的對新的Center沒甚麼感覺...也許是因為這兩隻不是我推的成員吧XD

而至於下一單會不會再更換Center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~

個人比較期待的是,既然這次都更換C位了,那是不是把這個變成一個常態性,讓更多成員都有機會站上C位

不過希望歸希望,最終還是要看營運方的決定啊...

如果是古柳C位的話...要我衝銷量都不是問題啊~~~~(誤

 

這次的曲風和PV對我來講,接受度算普普吧...

怎麼說,活潑度有、但超頻度略感不足啊,更重要的是...愛李沒甚麼鏡頭啊~~怒

然後,比起打歌服,在下更偏愛純白的那套啊~~一整個冬季的感覺>///<

最後是,整個PV看下來,個人最愛的鏡頭就是玲叔捏著笨蛋宮前臉的那一幕了wwwww

突然讓我想起陽陽了XD

對了對了~說到陽陽,明年225要發行個人首張單曲了,請務必支持啊!!!

 

接著是TS的「消せない炎」,收錄於TypeA,也是作為「なばなの里 ウインタ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」的CM曲

本來這次的日本行有打算去看「なばなの里 ウインタ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」,可是同行者好像興致缺缺的,只好忍痛放棄T T

就為了購物行程放棄這個點...唉...我也不能放著完全不懂日語的人在街上吧= =

說到這「消せない炎」,終於比較有感一點了,舞曲風格加上動感舞蹈,終於比較是我認識的SKE了XD

不過整個看下來,好像只有副歌比較符合「なばなの里」給人的感覺耶w

「なばなの里」看的是燈飾嘛~應該要更抒情更浪漫一點才對啊XD

 

再來是KII的「DA DA マシンガン」

果然是KII啊www這PV超有趣的!!阿鳥,妳到底是欠了多久的房租啊,居然已經累積到100萬了XD

居然還來收訊不穩拔電話線的招數...會不會太老套了一點啊www

對了,這PV根本是在惡搞「偵探物語」OP 「BAD CITY」嘛XD

 

這是之前看SKEまとめ時看到的...那時一整個期待愛李口中的咖啡會不會噴出來...結果是沒有啊XD一応アイドルでしょうwwwww

不過貯金ちゃん來詮釋大小姐...一整個合適啊!!!SKE的第二位大小姐誕生!?

 

再來是TE的「青春カレーライス

這...我已經吐槽不能了www咖哩飯也能拿來寫歌XD

嘛~~畢竟是「coco壱番屋」的CM曲嘛XD

姑且不論曲風,這PV也是一整個歡樂的氣氛啊www

這種足球運動(?)也太安全了www這種作法應該可以大大減低運動傷害的發生,不過會大大增加旁觀者的內傷率發生吧XD

然後阿卡琳在輸球那一刻的表情...也太可怖了www

 

最後是特攝英雄風的「愛のルール

這PV也是滿滿吐槽的點啊www不過這首也是我整個單曲裡面第二喜歡的XD

因為是「古柳場」+すみれ的組合啊!!!

超級感謝丸美屋桑能夠選擇古柳場來拍攝這支MV!!!

吐槽點之一..這三個英雄看起來一整個弱啊w特別是某李XD

吐槽點之二..會有人在下工之後直接穿著戲服就跑去銀行存錢還遇到強匪嗎XD

吐槽點之三..沒想到替阿鳥擋下子彈的會是--飯勺www我是有看過手機擋子彈啦...不過飯勺擋子彈...也太猛了XD

 

最後是...為啥沒有公布初回有內封生寫...為啥郵差叔叔是在我出門的下一刻才將CD送到我家

不然的話人家就在日本多買幾張回來了XD

arrow
arrow

    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