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為了不忘初心,所以由古柳鎮樓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天遠征臺北,終於見到小朋友們了~~
握爪會當天一早前往官店排隊領取(搶?)簽名海報
幸好三張都確保下來了~真是謝天謝地XD
確保完海報之後就是等待下午的摸爪會了~~

進入會場之後馬上就搜索到3人了~
嗚哇哇哇~~~好小隻啊>///<
稍微排了下隊...兩隻手都消毒了之後,終於輪到我啦~~~~緊張
不過可能是排在接近中間偏後的關係吧,握爪的時間越來越短了= =
看前面的都能講個五六句...結果到我這邊只剩下講一兩句的時間就被推走了
下面就來進行repo了~(就不寫日語了,直接改成中文)

首先第一位是安娘~

安:妳好(講中文耶)
A:妳好
握(嗚哇~~~手...手好軟>///<)
A:我是K2推唷
安:K2?(比K2的手勢)
A:YES
安:哇~~謝謝(中文)
推走


第二位是大食

直接就握上了
A:那個...那個...最喜歡ままま了!!
(外婆真的超可愛的啦~~看著我都結巴了)
ま:哇~~~~(超興奮的!!!笑得超開的XD)
被推走

第三位是小圓臉

也是直接握上
A:那個...我也很喜歡喬巴唷~~
圓:哦~~真的!?
A:嗯!啊~這個這個~(把手上的喬巴悠遊卡給小圓臉看)
圓:哇~~~喬巴!!!!!(比著悠遊卡)
被推走
圓:ByeBye~~
A:ByeBye~~(回頭跟小圓臉比了ByeBye的手勢)
(完)


接著是隔天的簽名會...不過這次的簽名會不能請成員寫其他東西(純簽名)
另外就是,一次只能簽一個成員,所以我排了3次...累死人了= =

首先第一個排的是小圓臉

A:麻煩了
圓:は~~~~~い
A:ゆりあ真的臉圓圓的耶~
圓:啊~~~~!妳還真敢說(笑)
A:哈哈哈~~るみ和ゆりあ哪個臉比較圓啊~
圓:當然是るみ(笑)
A:哈哈哈~~謝謝


接著火速沖到樓下排隊
第二位排的是外婆

ま:妳好(中文耶)
A:麻煩了(很認真的簽名好像沒有聽到= =)
因為突然又腦袋一片空白,所以乾脆延續昨天沒有講完的話XD
A:我是ままま推し唷
ま:啊~~~~謝謝!!!
A:三個人都好可愛唷~~
ま:謝謝!(真的很認真的簽著名...)
看著外婆簽完名之後還在旁邊補上"小籠包好吃"的漢字之後
A:啊~~小籠包真的好吃!
ま:對~對~!!!
A:謝謝
ま:ByeBye~~(比著ByeBye的手勢)
A:ByeBye~~(總感覺快要被釣走了>///<)
可能是外婆多寫了旁邊的漢字的關係吧,這次話講得比較多一點XD


接著還是火速的下樓重新排隊= =
(下次包包記得不要帶太重)
最後一位排的是安娘~

安:妳好~~~(超燦爛的笑容>///<節操君這兩天真的是碎滿地啊)
A:妳好~
A:最近...安娘阿米巴上面介紹的化妝法真的幫助好大!!
安:哇~~真得嗎!!!嬉しい!!!(停筆開始講話)
A:真的!!我對於化妝之類的真的很苦手啊~~
安:(又停筆)啊~~~
(這邊因為旁邊太吵了有點聽不清楚她講了些什麼,只聽到後面的要加油喔~)
A:嗯!我會加油的!!
安:謝謝(中文)
A:謝謝(日語)
安娘的笑容真的超級燦爛的啦~~~


雖然握手會過去幾天了,但是現在也還處在一個很幸福的狀態啊~~XD
這兩天就算遇到澳洲來的客人也影響不了好心情啊~~
不過昨天的門市稽核...嗯...死得很慘一.一
太過鬆懈了XD

待在台北的兩天,可以說是...節操碎滿地啊~~~
這次完全被安娘給萌殺了>//////<
第一天的第一握馬上就被萌殺了......
第二天的簽名會更是被摧殘得體無完膚啊~~~
簽名就好好的簽名嘛~~沒事停筆下來直勾勾的盯著人家看做什麼ハアハア<--玲叔狀態要啟動了XD
好...好害羞>//////<
((這次看來安娘釣了不少回家喔~~
還有小圓臉也是...被說臉圓還會嘟嘴XD
不過回答說るみ臉比較圓的時候倒是笑得很燦爛啊~喂XD

期待SKE再次來台啊~~~小朋友們真的是一整個撫慰人心啊~~~

話說,今晚就是總選的速報了~~不知道SKE這次的速報成績會如何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